小啦啦

写文,只是因为喜欢写,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可循

【天之邪X重紫】少君且慢15

温馨提示:与正剧无关,剧情纯属胡编乱造,踩雷勿看



自从那次重逢后,天之邪能明显的感觉到他们俩之间关系的微妙

逆紫既不提回魔界,也不提去南华他也不好问,毕竟在意义上来说我们只是君臣,他只是默默的跟着,她去哪他就去哪

她去凡间游玩了好些日子,他也一直跟着,她也未曾反对,玩到太阳落山她就会回到一座小屋,他会陪着她看月亮,当月亮躲进云层时,她会趴在他怀中睡着,天之邪也尝试过把人抱到床上但他第一次尝试就不知该如何自处就像现在他刚把她轻轻的放在榻上,就被小姑娘也拉上了床

许是动作太大,一白一蓝的衣块交缠在一起,天之邪纵使想要起身,也怕吵醒闭眼休息的少女,他只得轻声唤道“少君”

许久后,她迷茫的睁开眼天之邪以为她一定会惊讶的推开自己再然后还没来得及想就感受到有两只小手抱上了他的腰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先睡觉吧,我有些困了”

说完她随后又闭上了眼,不去看此刻身边白衣男人惊愕的表情

温热的小手,在他腰上抱着很紧很紧生怕他跑了似的,天之邪很是无奈,一动不动的听着怀中女子均匀的呼吸声他竟也鬼使神差的拥抱着她,但今夜对于这朵纯白的高领之花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黎明时分,一黑影停落在小屋前

随之他感受到怀中女子睁开了眼,很是实趣的他闭上了眼

睁开眼的少女,悄悄看了一眼此刻闭目的男子,施法离开了床塌,整理好衣裙出了门

少女离开后,原本躺着的男子也随之坐起。躲在暗处他听上次那个蒙面的黑衣女子对她说“少君有人来报南华青华等仙门集结大批弟子正分别往水月城和魔宫的方向赶”

仙门为何会突然如此,可有查过”

“这属下不知,现在查也来不及,魔宫那边自然是不需要我们操心,但是水月城魔尊恐怕也不会管”

“此次仙们,怕是冲着我来的,只是我一小小魔女何劳他们如此大费周章,恐怕有人暗中已将我的身份给捅出去了”

“还请少君下命令吧”

听她如此说,逆紫果断的摇了摇头“不,你们不行,要是让亡月知道了你们的存在,恐怕又得借此事大做文章”

这样你们暗中疏散水月城民众,剩下的我来”

那女子听她这样说劝道“少君此次你若回去,以后恐怕就是要和魔尊斗个你死我活了,还请三思”

不要多想,按照我说的做便是”

“是”


推门返回屋中,她见男子坐在榻上,深邃的眼眸定定的望着她


你都听到了?”

“嗯”男子点了点头

那你还真是偷听的本事一次比一次强” 她开玩笑似的说着

天之邪没有搭她的话,屋内逐渐陷入了尴尬的气氛

许久他才问道“少君难道就不怀疑,是你的人中出了叛徒吗?”

“怎么可能?她们虽为我办事,但是我待她们如姐妹怎么可能出现叛徒这种事”

既然少君不信,那就算是属下多嘴了”

“那你倒是说说这个人有可能是谁?”

“水月”



多嘴一句:评论区对剧情的讨论才是我的动力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