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啦啦

写文,只是因为喜欢写,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可循

【天之邪Ⅹ重紫】少君且慢13

  “你是谁?!

  没有温度的声音在她背后响起,让她不寒而栗可却强装镇定的道

    “天之邪你想干什么?连我的身份你都要怀疑?!”

既然你自己不肯说,那就别怪在下动手”

他用力一推魔气毫不手软的打向那女子,顷刻间,原本还是逆紫模样的女子竟变了样

因大之邪用力过大,那女子也不免可出几口鲜血来

再抬头,那女子眼中满是泪意

而天之邪却满头问号

不知这位姑娘是谁,为何要假扮少君,到底是受何人指使?又是如何进得了这紫月宫″


天之邪并不傻女子的法术并不高,否则又怎么会连他一掌都接不住。

但不可否认,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认出她是假扮的。所以这个女子背后必定是有人操控的

那女子听他这么,眼中晶莹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滑落脸庞

还真是多年不见,你竟连我都不认得了”

天之邪更是一头雾水

“姑娘莫要胡言乱语,如你早些交代,或许还能饶你一命”


那你只笑得更加放肆,抬手插去唇边的血迹口中缓缓道

“既然他与少君如此有缘,就收下她吧”

你可有名讳?不如就唤你水月如何?”


天之邪听他所说也慢慢的回忆起了当年之事

还记得那是一个雨雪天,水月城难得下一场大雪,逆紫便死缠烂打的拉着天之邪非要到处走

来来回回他们其次遇到衣衫褴褛的姑娘,当时她并没有起收留的意思,别只是拿了些东西,然后劝那姑娘早些回家,但经过他这么一说那姑娘就留了下来,从此开始照顾起逆紫,为了更好的保护好他的少君,他也教了那姑娘不少的法术


你为何会在这里?又是听命于谁?”知道面前人是谁后天之邪除震惊外,更多的是懊悔,悔当初自己看人的不仔细。

但同时为什么会进得了这座宫殿就好解释了,逆紫对他身边的人都很信任,开门法术自然是不会瞒着

那姑娘也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反而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她好不容易走了我伺候她那么多年,也总得享受享受″


“她对你并无苛待,甚至待你如同姐妹你竟然有这样的心思,真的是让在下无比佩服”


那又怎样?要怪就怪她是受尊敬的少君,而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侍女”


“我就是嫉妒!为什么我明明比她更漂亮,更懂事可身份差距却如此大,就连你都可对她扶手称臣”

天之邪能感受到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子此时已疯魔

化剑为伞,魔气绕伞骨盘旋后,悉数进入了面前女子的体内


你想成为她,那你是否想感受一下给天下人追杀的感觉?”


这是他对水月说的最后一句话


而水月最后说

“ 天之邪,你以为你的少君真的弱不禁风,需要你保护吗?你可别忘了她是逆伦魔尊费尽精力培养的女儿″



花界



逆紫迷茫的躺在小床上,锦觅已将各位芳主,以及其他人遣走,如今这个小屋里也只有他们二人


“可以和我说说吗?”′锦觅轻声问道


许久后她像找回声音的鸟儿低声道


“我…去把天魔令给拿出来了”

“这个我知道。现在南华那边可跳脚了”

我因为它…差点没命了”她又轻声道

“我当然知道啊。小鱼仙官可是拿九转金丹才把你救回来的”

他们都要杀我,我是不是十恶不赦啊”

“我们阿紫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魔了”


“我才不要回去,那些个长老肯定会让我做魔后″

不回去就不回去呗,姐姐养得起你”

“我娘亲她一点都不喜欢我,她说我天生煞气,不是她的女儿”

“没事儿,我们阿紫身边可还有我们大家还有你的邪邪”


她的声音越来越沙哑,泪水早就沾湿了整个脸庞

锦觅轻柔的抚摸着她的背部

轻声说“哭吧没有人会笑话你的″


断了线的珠子哗啦啦的往下掉着,站在门外的他们只得听着屋内低低的啜泣声



是一年一度的废话时间:

⊙重要的事情,每天强调一遍不要联合在一起,与正剧无关。

⊙剧情纯属胡编乱造,介意勿看

⊙女主可能会被强化一下

⊙还有就是大家觉得我有没有必要加一下锦玉的标签

⊙文笔不好,轻喷




评论(2)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